卑微小意好好学习

我与盛夏同时到来。

一堆美女中夹杂着凑数的我

正版蓠曳今天也超喜欢姜贞羽宝贝:

【合札】


明日方舟·长夜临光


你曾在被流放的日子里保护他人吗?在面临进攻的瞬间,你最先想到的不是躲避与反击,而是抵挡。@什么时候学会写字 

保护他人是骑士的义务,为他人而死是有意义的。@山行海宿 


我看过城市在天灾中分崩离析,感染者屠杀无辜的平民,将尸体堆砌焚烧,以作警示。@平野大果 

我见过穷人们被赏金猎人欺凌玩乐,见过父母贩卖幼童,以换取没有遭到污染的食物和水源。@珏桑 


我见过许多我在卡西米尔未曾想象过的苦暗。但是,我也见到了一群在苦难中匍匐前行的人。我并非独身一人。@山行海宿 

你在看清了这一切后,仍旧选择,回卡西米尔,重拾你那狭隘的理想吗?

是的。

那么,你已不再狭隘了。@什么时候学会写字 


仿佛此刻,大骑士领陷入了沉寂。但率先打破沉默的,是赛场之外一声悠扬的号角。从千疮百孔的夜幕中,直抵云霄。@海獭睡觉手牵手 

玛嘉烈·临光,家训是,“不畏苦暗”!@正版蓠曳今天也超喜欢姜贞羽宝贝 


文明欣欣向荣,城市轰鸣前进,能消灭他们的只有他们自己。@酒灼路长 

不要交给时间,他们连时间都能打败。要把握住,要托付给自己。托付给每一个人。@卑微小意好好学习 


你会留在卡西米尔吗?你会长久地……点燃灯塔吗?

当我回到我的故土时——我就已经做好了准备,绝不逃避。@斟饮更盏 


若违背本心,向世人隐瞒真相,则不存在荣耀可言。@正版蓠曳今天也超喜欢姜贞羽宝贝 

一条路,多少人多少事,都凝聚在你的身边。@七十四张机 


让所有人都站起来。让这一切归于寂静。@飒泽♂ 

如果觉得浪涛吵闹,就去令大海平静。@酒灼路长 


评论

热度(1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